zlk_l

暑假更,也有可能提前

第十章.无言

  “你说什么”他几乎是怒吼着说出这句话的

  我也被自己说出的话给惊讶到了,果然,冲动是魔鬼。此时的我又惊又悔。

  可是后果并不会因为我的后悔而停滞带前。

  我想补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呵,原来我在你心目当中是这样子的”

  “是我自做多情了”

  “行,我以后不管你了 ,爱咋滴咋滴”

  他冷笑着说完这些话 ,就抛下我独自一人离去了。

  此时的书房只剩下了我一个人,墙上的钟嘀嗒的想着,似是在嘲笑着我的无能。

  愧疚如针一样,密密麻麻的扎在我心头,虽然威力不大,却细痒难耐。

  窗外,孤月悬于九天上,撒下片片清辉,原来时间并没有因为我的愧疚而有所停留。

  我在书房里,无助的哭泣着。

  双膝已经着地 ,我按照他之前的命令,跪了下来,似乎这样就能弥补。

  我无声地哭着。

  父母刚不在的时候,我也经常这样哭,可无畏的哭并没有减少丝毫痛楚。

  我想出去找他,可是心中的魔鬼却在抑制我的前进。

  我在这样矛盾的夜晚中,睡着了。

  我知道,我的话伤到他了

  第二天我醒的时候,太阳已经悬于晴空之上。新的一天又如约而至。

  唯一与昨天不同的便是我居然呆在自己的房间里。

  昨天他回来了?

  我想下床寻找答案,可是一动,身后的疼痛就遍布全身。膝盖也早已麻了。

  好疼……

  这时,门开了。

  果然是他……

  他的怒气似乎消了好多。

  我拖着嘶哑的嗓子,喊着哥。

  “昨天不还是不要我管你吗,今怎么又变性了”他没好气的说到。

  “我那是……”

  后半句 被我卡在了喉咙里,说不出来。

  他往我旁边放了一碗粥,就又独自离去了。

  我更是摸不清他到底还生不生气了

  怎么办,我在心中一直想着这个问题。

  接下来的几天,他没和我说过一句话。

  由于之前的事,我从住校变成了走读。

  但是我们俩的交流还是为零。

  我这几天在家里和学校表现的很好,好几次在家里和他想要讲话,都被他无情拒绝了.

  冷暴力,不知何时,在我心中已经聚沙成塔,爆发只需要等到某一个契机。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