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k_l

暑假更,也有可能提前

第八章.自作孽,不可活

  一改再改,将就看吧

  此处有雨胜无雨

   “去书房"

 我进门的第一秒,就听到了哥哥豪不留情的话语。

  那是第一次。膝盖自是接受不了这么强烈的刺激,我乱动,渴望能减少一点酸痛。

  “不准动”他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穿透着空旷的书房,使人不寒而栗。

  我不知道时间过来多久了多久,只知道那天的膝盖已经快承受到了极限。

  在我快撑不住的时候,他终于来了,手上拿着一根他平时用来晾衣的晾衣杆。

  

  他要去收衣服了

  

  “那里。”

  

  他指了指沙发,让我把上面的衣服收好,我顿时傻了眼,以前,都没有这个要求的,但当时哥的眼神冷的可怕.

  我也不敢反抗,只能强忍着膝盖的酸痛照做。

  可是,这之后,他就又提出了一个更过分的要求。

  他指着我的身后,冷冷地说:“cast。”

  对于这样的要求,我满脸写着拒绝。

  

但是,他又怎么会考虑我的感受,见我这么久不动。

  只能他亲自出手去晾衣服了。

  

  我的脸上迅速泛起了如晚霞般的红晕,我想反抗,可是我挣脱不出他的束缚。

  

  外面下雨了

  

 沉沉的声音回荡在书房里。

 比起身体,更多的是心理上的难堪。

  

  “你知不知道你错在何处?”他冷声问到

  “不该打架”我战战兢兢的回答道,怕惹他不高兴,又要得到更严重的结果。

  毕竟我为鱼肉,他为刀俎。

  

  他听到我的这个回答,眉头似乎皱了一下,紧接着,窗外的雨又落了下来,比刚才更重。雨似乎滴在了屋檐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雨下的太大了,我不争气地喊叫了出来。

  

  紧接着,ze如暴雨一般,急切地落了下来,比之前重多了。

  雨下的真大。

  我死死咬着嘴唇,似乎这样就能好受一点,不用再被雨淋了。

  接着,他的声音随随着雨的声音一起下落了来。

  “你觉得你很威风是吧,打架”

  

  听到这话时,我心中是不服的,那时,也不知道脑子抽了哪根筋,竟又顶嘴到。

  “明明就是他们先污蔑许琛的”我愤愤的回答到。

  这明显又引起了他的怒气

  更重了,

  雨下了多久了?

  我不知道

  但我就是死死忍着,宁愿被雨淋也不想再说一句。

  “在没了解事情的起因结果,就出手打架,这对吗”

  “遇到诬蔑,不采取真确的方式,而用打架解决这对吗”

  他似乎看出来我的不甘,怒吼着问我。

  我顿时被他这两句话问得哑口无言。

  但嘴上还是犟着,不肯再向他说半句。

  我也不知道,那时,我是怎么忍下来的。

竟硬生生的憋了这么就不吭声。

  或许

  我真的错了。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