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k_l

暑假更,也有可能提前

第九章-言语戳人心

  这次好像真的把他惹生气了。

  他摔门而且,只留下我一人。

  我想起来,可是身后太疼了,实在动弹不得。

  偌大的书房,没有一丝杂音,风拂过窗帘 ,似水一般,微动涟漪。

  我在这里躺着,困意如狂风一般朝我席卷过来,我招架不住,就伴随着疼痛进入了久违的梦乡。

  我再次睁眼时,太阳已经随着橘黄色的晚霞下沉。天空就此被拉下了幕布。

  我知道他不会来了,只能靠我自己了。

  我忍着疼痛爬了下去,我一动,身后如细细麻麻的针一般,蔓延着全身。

  我咬牙死忍着,艰难地走出了房门。

  可惜,天不让人如意,我一打开门,就又看到了我哥那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他与我错开了身,想要进书房。

  但是我看到他下意识地动了一下,疼痛就又向我我席卷来,我疼的不得了,满目狰狞。

  我这一系列的举动,被他一览无余地收在了眼底。

  他似乎有点动摇了,像上次那样暴力的把我搀着,可是这一次,他把我丢进了书房。

  "我让你走了吗"

  "……"

  我顿时又语塞住了。

  “回话.”他见我没反应,又对我怒吼了一句。

  “没有”

  ……

  “对不起”

  不知是不是错觉,我的声音都带了一点哭腔。

  他无视着我的可怜,直直的指向墙角。

  “自己去好好反思”

  没有一丝温度。

  呵,果然不会心疼我,我在自作多情什么呢

  我在心里自嘲着,刚刚所对他产生的愧疚立马被他这句话给冲刷掉了。

  不知何时,我的眼角已经泛了点点晶莹的泪光。

  我急忙想要转过身去掩饰,可是我又怎么能逃离过他的法眼。

  “还好意思哭,觉得自己很委屈了吗”

  他冷笑着说,他的言语和棍棒一样凌厉,直戳我的内心。

  刚刚所积攒的委屈顿时爆发了出来。

  “对,我就是委屈,怎么了”

  “其他人的同学的亲人都对他们这么好,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凶”

  “你不就是不喜欢我,不想带我这个拖油瓶吗 ,你早说不就好了,我走。”

  我怒吼着朝他说了这几句话。眼泪也如泉水一般涌了出来

  正是这么短短的几句话彻底的激怒了他的内心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