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k_l

暑假更,也有可能提前

第七章_再起事端

过渡章节,挺无聊的,慎入

  学校里的事会少一点,这两篇例外

  这两篇日常更完,就更主线

   人在放松的时候,时间流逝的最快的。

  在不知不觉中,假期已经随着夏夜的晚风进入了末尾。

  这个暑假是我初中升高中的暑假。

  新生报道的第一天,是我哥送我去的。他在路上叮嘱了我几句后,就目送这我离开了。

他一向如此,总是沉默寡言,不善表达。

  我初入校园,眼中变印上了绿树的茵茵,花草的繁茂。对这里,我满是好奇,那是对高中生活的期盼,是对新生活的规划。

  “慕白。”

  我听见了一熟悉的声音,回头一看,果然是许琛。

  “没想到啊,我们哥俩竟又在一起了”他高兴的向我说道,他还是那副爱笑的模样。

  许琛乃小学的时候,就是我的玩伴,上了初中后分到了一个班,我们之间的情谊自然是深厚的。我父母去世的消息,我也只对他说过。

  他一路上拉着我扯东扯西,让我的心情瞬间变得明朗起来。

  真好,在这满是陌生的校园里,还有唯一一个能共同面对困难,相伴的知己。

  

  高中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的,时间在我不知不觉中已过去了这么多。我也渐渐的与学校同学熟络了起来。我一周能在家的时间不多,跟哥见面的次数也少了起来。我哥工作繁忙,所以我申请了住校。我本以为我会一直这样安逸的过完这学校里的生活。但是我想错了。

  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哪个学生没有被老师骂过呢。

  故事的起因,都要从许琛说起。那天,许琛被他们班里的一个同学诬蔑偷东西。多次争辩无果。最终引起了刀剑相向。

  我作为他的好友,自然也是要帮他出气的。当时的场面那叫一个鱼龙混杂,混乱地终是引起了老师的关注。

  所以,就这样,我们被请进了办公室,并且我在办公室,还看到了我哥的身影。他的脸似乎因为看到了我进来,变得更加沉了。

  看到他的那一刻,我的勇气全都没了。

  但是碍于面子,我最终还是选择了迎难而上。

  我哥从老师那边了解到了情况,并压这我像那人道歉。但我怎么肯,真想跟他辩解,头已经被摁了下去,就这样,我被迫道了歉。

  那天,学校对我实行停课,我只能欲哭无泪,跟着我哥一起回家。

  他解锁门的时候,手刻意的发出了一记重响。我知道,他已经忍到了极限。我心中也是有悔的,又麻烦了他一次。

  

  

  

  

  

评论

热度(11)